网易首页-新闻-体育-NBA-娱乐-财经-股票-汽车-科技-手机-女人-论坛-视频-博客-房产-家居-教育-读书-游戏-微博 |
Rss
<<返回新闻贴图
226039 浏览 0 回帖  
zxk_zll zxk_zll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38

发帖: 7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只看楼主 楼主    2008-10-16 11:38:51 举报
管理
打印

【雷人】河源街头的“山寨”婴儿手推车

   【不信雷不死你】河源街头惊现“山寨版”婴儿手推车

  摄于2008.10.16

  地点:长塘路

  最近论坛好多山寨,汗!什么山寨斑马、山寨老虎、山寨宝马都有,现在我就看见了“山寨版”婴儿手推车,咱平民百姓用的,即环保又节约,俺小时候也坐过这样的,那时候都是木头做的婴儿车。

  


  哪家有小孩长大了的,赠一辆与他吧。

  


  穷人家的孩子也要推车,只能自力更生了。

  


  我小时候坐的也是我叔叔新手做的

  


  哇塞~暴强大吖~真的被雷到啦~

  


  不错!老百姓的智慧阿,再美观一点就更好了。

  未经许可,禁止转载


  
   本贴于 2008-10-18 13:22:01 被【战╰☆╮士】修改
恭喜!本帖被【 月亮我踹弯的 】推荐。
女人都妒忌我 女人都妒忌我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7393

发帖: 2459 篇

在线时长: 57 小时

2楼   2008-10-16 11:41:50 举报
管理
太有才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恭喜你在网易论坛已经升到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级,请继续努力!
月亮我踹弯的 月亮我踹弯的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11189

发帖: 3725 篇

在线时长: 59 小时

3楼   2008-10-16 11:42:29 举报
管理


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我就实话实说,你能把我咋地!浩然天地 正气长存,我靠!这小子真帅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女人都妒忌我 女人都妒忌我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7396

发帖: 2460 篇

在线时长: 57 小时

4楼   2008-10-16 11:43:00 举报
管理
去买个新的2 3百对我们老百性来说不容易呀

我支持你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恭喜你在网易论坛已经升到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级,请继续努力!
āōē āōē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2799

发帖: 927 篇

在线时长: 240 小时

5楼   2008-10-16 12:55:14 举报
管理



昨夜桃花瘦 昨夜桃花瘦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7562

发帖: 2515 篇

在线时长: 84 小时

6楼   2008-10-16 13:05:42 举报
管理
哪家有小孩长大了的,赠一辆与他吧。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抬头做人 低头做事
宁宁717 宁宁717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407

发帖: 173 篇

在线时长: 30 小时

7楼   2008-10-16 13:17:33 举报
管理
沙发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愿驭一轻济,夕载无方舟
tyhose tyhose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10楼   2008-10-16 13:35:07 举报
管理
哇塞~暴强大吖~真的被雷到啦~
啊!小白兔 啊!小白兔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23

发帖: 2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11楼   2008-10-16 13:47:12 举报
管理
不错!老百姓的智慧阿,不过再美观一点就更好了。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寻找大白兔
zhangbobo.19 zhangbobo.19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8082

发帖: 2689 篇

在线时长: 24 小时

12楼   2008-10-16 13:54:39 举报
管理
不错,很好!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bbs.163.com
独钓翁 独钓翁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969

发帖: 408 篇

在线时长: 207 小时

13楼   2008-10-16 13:59:24 举报
管理
俺小时候也坐过这样的,那时候都是木头做的婴儿车。
pengjing_865 pengjing_865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24332

发帖: 9406 篇

在线时长: 414 小时

14楼   2008-10-16 14:09:11 举报
管理
niub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健康!快乐!真诚!朋友!
清风月客 清风月客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5639

发帖: 1444 篇

在线时长: 48 小时

15楼   2008-10-16 14:11:55 举报
管理
汗~~~~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bbs.163.com
五柳景像 五柳景像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27080

发帖: 8859 篇

在线时长: 186 小时

16楼   2008-10-16 14:17:45 举报
管理
穷人家的孩子也要推车
只能自力更生了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侗乡风情郎 侗乡风情郎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59856

发帖: 11305 篇

在线时长: 331 小时

17楼   2008-10-16 14:18:19 举报
管理
咱平民百姓用的…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,聪明;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,愚蠢!
无名帅哥 无名帅哥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1337

发帖: 440 篇

在线时长: 4 小时

18楼   2008-10-16 14:24:08 举报
管理


木有 木有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149

发帖: 44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19楼   2008-10-16 14:34:14 举报
管理
............哈哈.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忙碌生活很容易消磨人热情,对任何事都没有兴趣,所以偶尔也要停下脚步,以远见卓识的姿态,认真的想想是否应该去尿尿了!
zlmhcxl zlmhcxl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50

发帖: 11 篇

在线时长: 1 小时

20楼   2008-10-16 14:57:48 举报
管理
生活难啊`哎``
wangyg666666 wangyg666666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125

发帖: 36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21楼   2008-10-16 14:58:20 举报
管理
房车
光棍男儿㊣ 光棍男儿㊣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2132

发帖: 705 篇

在线时长: 15 小时

22楼   2008-10-16 15:02:00 举报
管理
国人太有才了..哈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我砍一棵树,两头削尖。申请世界上最大的牙签纪录。 我在地上刨三个洞,把三个手指伸进去,申请世界最大的保龄球。
天蝎座° 天蝎座°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62

发帖: 15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23楼   2008-10-16 15:12:17 举报
管理
生活难呀..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bbs.163.com
点点繁星 点点繁星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611

发帖: 293 篇

在线时长: 62 小时

24楼   2008-10-16 15:13:48 举报
管理
我小时也坐的是自制的木车。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幸福像点点繁星,越多越叫人陶醉,真情像淡淡花香,越久越叫人沉醉,累积点点幸福,珍藏滴滴真情。
1999aiyang 1999aiyang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254

发帖: 79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25楼   2008-10-16 15:21:10 举报
管理
有创意!!!
yb_1133 yb_1133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26

发帖: 3 篇

在线时长: 1 小时

26楼   2008-10-16 15:24:43 举报
管理
有什么好奇怪的,这样不挺好.既节约又环保.
心如铁 心如铁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16727

发帖: 5568 篇

在线时长: 186 小时

27楼   2008-10-16 15:24:49 举报
管理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爱多少伤多少
光`脚 光`脚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1328

发帖: 436 篇

在线时长: 34 小时

28楼   2008-10-16 15:44:09 举报
管理
和谐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光脚
pengjing_865 pengjing_865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24335

发帖: 9407 篇

在线时长: 414 小时

29楼   2008-10-16 16:14:01 举报
管理
niub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健康!快乐!真诚!朋友!
tsun2003 tsun2003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554

发帖: 159 篇

在线时长: 18 小时

30楼   2008-10-16 16:14:25 举报
管理
可怜天下父母心~
pengjing_865 pengjing_865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24338

发帖: 9408 篇

在线时长: 414 小时

31楼   2008-10-16 16:14:34 举报
管理
niub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健康!快乐!真诚!朋友!
75d520 75d520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23

发帖: 2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33楼   2008-10-16 16:39:15 举报
管理
好!
三拐两拐 三拐两拐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6697

发帖: 3068 篇

在线时长: 372 小时

34楼   2008-10-16 17:06:32 举报
管理
智慧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夜 日本 妹:哥,你比爸爸厉害多了 哥:妈妈也这么说
pula_tony pula_tony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421

发帖: 139 篇

在线时长: 1 小时

35楼   2008-10-16 17:13:35 举报
管理
应该给一汽的老总看看
jxgzlulin jxgzlulin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4471

发帖: 1577 篇

在线时长: 79 小时

36楼   2008-10-16 17:27:25 举报
管理
我小时候坐的也是我叔叔新手做的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我一定会幸福
如风和如花 如风和如花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2199

发帖: 727 篇

在线时长: 23 小时

37楼   2008-10-16 17:36:13 举报
管理
有意思..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我曾经是一棵绿悠悠的葱.我一直在想我要被下到最美味的汤里.所以我拒绝很多汤要下我的请求.于是我等啊等啊.等了好久也没来摘我下汤.有一天我照了照镜子.才突然发现.原来我已经是一棵老葱了
l老大难 l老大难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660

发帖: 168 篇

在线时长: 39 小时

38楼   2008-10-16 17:44:55 举报
管理
太有才了,真的很牛X
bruce9009 bruce9009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50203

发帖: 16383 篇

在线时长: 74 小时

39楼   2008-10-16 18:37:40 举报
管理
真牛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天连水尾水连天 雾锁山头山锁雾
玲珑水 玲珑水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247

发帖: 80 篇

在线时长: 12 小时

41楼   2008-10-16 19:13:55 举报
管理
说实话,这些年家里有很多的95新的东西,留着占地方,扔了又太可惜!
想要捐助没有合适的地方,送给朋友,周围的人大都不缺!

后来我想了个办法

我现在想扔的东西都放在楼下的垃圾箱旁,鞋子摆得整整齐齐,衣服洗得干干净净,叠得整整齐齐,孩子的一些玩具也是收拾一新好好的摆在院子里,有喜欢的就会拿走的!
我一般都是晚上放在楼下,早上起来东西就被拿走了!
感觉这个办法很好!东西总在需要它的人手里!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我的善良不是因为脆弱,我的脆弱却是因为善良
T0T0 T0T0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3790

发帖: 1262 篇

在线时长: 23 小时

42楼   2008-10-16 19:20:01 举报
管理
我小时侯的推车还在,送给你吧

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总有一天,我星球上的人会来接我回去的!
lwt19811982 lwt19811982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2187

发帖: 960 篇

在线时长: 69 小时

43楼   2008-10-16 19:43:02 举报
管理
支持!
流风天翼 流风天翼 发送消息 TA的微博
等级:
叶

积分: 452

发帖: 145 篇

在线时长: 4 小时

44楼   2008-10-16 19:59:07 举报
管理
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珍惜现在......
226039 浏览 0 回帖  
帐号: 密码: 注册
手动保存 | 恢复内容 | 清除内容
如何用手机快速回复?
验证码 ()
看不清,换一张 点击换一张
回复本帖
注册通行证
忘记密码?
取消